undefined

如果你心里是快乐的种子,那么长出来的一定是笑容;

如果你心里是痛苦的种子,那么长出来的一定是忧伤;

如果你心里是仇恨的种子,那么长出来的一定是怨气;

如果你心里是邪恶的种子,那么长出来的一定是堕落;

如果你心里是慈爱的种子,那么长出来的一定是宽容;

人生不能靠心情活着,而要靠心态去生活;

人生仿佛又像一棵大树,需要风雨的洗礼才能茁壮成长。

不要总愁眉不展,不要总叹命运多舛,

有时候,不是命运不合我们的意,是因为我们没有学会顺服。

而明白总是在经历过后,回过头,

才看到自己留下的那一个个风雨兼程的脚印,

有喜,有怒,有哀,有乐……

不要总灰心,不要总软弱,

因为这一路总会有坎坷和风波,但是经过苦难之后,

才会看到天空中向你显现的那道 “ 虹 ” ! (以上内容摘自网络)

这篇文章让我颇有感触,回想以往我也总是感叹自己的人生坎坷不平,充满艰辛与心酸,为此总是郁郁寡欢、愁眉不展。直到有一天看到全能神的话说:“ 没有神的日子,看不到神的日子,人不能真切地认识神主宰的日子,每一天都过得没有意义,毫无价值,苦不堪言。无论一个人身处何方,身兼何职,人的生存方式与人的追求目标给人带来的都是无尽的心酸与难以释然的痛苦,让人不堪回首。人只有接受了造物主的主宰,顺服造物主的摆布与安排,追求得着真正的人生,人才能逐步摆脱所有的心酸与痛苦,摆脱人生的一切虚空。”(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续编)》)神的话使我明白了:正因为我远离神,对神的主宰没有认识,总想自己掌管自己的命运,对抗造物主为我安排的一切,所以当生活中临到一些不合我意的事,我就总想用自己的办法去改变这些事情的发展规律,可是往往结果却不是我想像的那样,导致我心里满了埋怨,活在痛苦之中不得释放。所以人只有来到造物主的面前,接受造物主的主宰、顺服造物主的摆布与安排,才能摆脱这些痛苦,找到真正有价值、有意义的人生!神的话犹如一盏明灯照亮了我的心,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试着不再与命运抗争,学会顺服神的主宰与安排。当遇到磨难与坎坷时,我没有像以前一样活在痛苦埋怨之中,而是去正确面对。当我这样实行了一段时间以后,看到生活再也不像之前那样一团糟了,心里也感觉轻松释放了很多,整个人也变得比以前更有精神、更有活力了。我从心里感谢神,并由衷地感叹:顺服造物主的主宰安排真好!

要想了解更多请关注:

什么是真正的幸福?

心灵的拯救 真情演绎的人生舞台剧

原文摘自:【追逐晨星】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