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乘地铁去市内办点事。上了地铁之后,我找了个靠窗的位子坐下,看到外面下着小雨,在雨水的滋润下,远处的树木翠绿翠绿的;站台附近五颜六色的花朵显得特别的清新。我正惬意地欣赏着窗外的景色时,孩子们的嬉笑声打破了原本沉静的车厢。我转过头一看,是两个五六岁的小女孩在围着妈妈开心地玩着,他们的脸上有着天真的笑容。再看看周围这些赶着上班的大人们:有的闭目养神;有的脸色凝重;有的面无表情地翻看着手机……此情此景,不禁让我陷入沉思:大人们的笑容哪儿去了?

undefined

我想起了全能神的话:“自从人类有了社会科学以来,科学与知识就占据了人类的心灵,进而科学与知识就成了统治人类的工具,使得人类没有足够的空间去敬拜神,没有更多的有利条件去敬拜神,神在整个人类心中的地位越来越下滑。人类的心中没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没有期盼的,是虚空的。”“你失去了本该拥有的一切,失去了全能者赐给你的一切,进入了无边的苦海之中,没有救助的力量,没有生还的希望,只是在挣扎、在奔波……从那一刻开始,你就注定被那恶者苦害,远离全能者的祝福,远离全能者的供应,走上一条不归路。千万声呼唤难以唤醒你的心、你的灵,你沉睡在恶者的手中,被那恶者引诱进入了无边的境地,没有方向、没有路标。从此,你失去了起初的天真、无邪,开始躲避全能者的看顾。”(摘自《话在肉身显现》)是啊,人是神造的,神造人的时候就是希望人能在神的看顾下幸福地活着,但因着撒但利用知识和科学对人的迷惑和败坏,人渐渐远离了神,也失去了神的保守。人们都穿梭于家庭和工作之间,整日为了生活而奔波忙碌,人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渐渐失去了方向,失去了自我。人不再拥有起初神所赐给的天真、无邪,都在这个世界中苦苦挣扎却又无力摆脱。人要想摆脱这种虚空的生活只有来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拯救,活在神话语的供应之下,才能恢复起初神所造的活泼、满有朝气的人类。正如全能神说:“人毕竟是人,神的地位与神的生命是没有一个人能够取代的,人类需要的不仅仅是吃饱肚腹、人人平等与人人自由的公平社会,需要的是神的拯救与神对人类的生命供应。只有这样,人类的需求、人类的探索欲望与人类的心灵空虚才能得到解决。”(摘自《话在肉身显现》)

分享一首好听的神话诗歌:《起初的人类是有灵的活人》

原文摘自:【追逐晨星】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