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都在低着头看自己的手机,坐车看,走路看,就连吃饭、上厕所的时候都不忘拿着手机……这样的一群人被称为 “ 低头族 ”。表面上看手机是一个便利的通讯工具,它好像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但往往,人都愿意对着冷冰冰的屏幕微笑,却忽略了对身边人的问候,久而久之,人与人的关系淡了,心与心的距离越来越远了。不知不觉手机成了恋人、家cut179庭、朋友之间的第三者,人把在现实生活中无法得到的都寄托在了网络上,都愿意活在这样一个虚拟的世界中,好像只有借着这些才能填补人内心的空虚。

曾经我也有过这样的生活,每天玩手机、看小说、泡网吧、打游戏,这些东西就像毒品一样牵扯着我的心,让我在这些虚拟的世界中无法自拔。每次从网吧出来后,游戏带来的刺激、乐趣早已不见踪影,换来的只是莫名的空虚。我也不想总是过这样的生活,但却摆脱不了,只能这样恶性循环着。

直到后来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看到全能神的话说:“自从人类有了社会科学以来,科学与知识就占据了人类的心灵,进而科学与知识就成了统治人类的工具,使得人类没有足够的空间去敬拜神,没有更多的有利条件去敬拜神,神在整个人类心中的地位越来越下滑。人类的心中没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没有期盼的,是虚空的。随之而来,许多社会科学家、历史学家、政治家兴起来发表他们的社会科学论、人类进化论等等这些与神创造人类的真理而相违背的论调来充实人类的头脑与心灵。这样,相信神创造万有的人越来越少,而相信进化论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人把神作工的记录与神在旧约时代的说话当作神话对待,神的尊严与神的伟大在人的心中淡漠了,神的存在与神主宰万有的信条在人的心中淡漠了,人类的存亡与国家民族的命运对人来说已经不重要了,人类都活在吃喝玩乐的虚空世界之中……很少有人主动寻找神今天在哪里作工,神怎样主宰安排人类的归宿。这样,不知不觉中人类的文明越来越不能如人愿,甚至有好多人觉得在这样一个世界中活着反倒不如那些死去的人快乐,就连以往很文明的国家中的人也会这样抱怨。……人毕竟是人,神的地位与神的生命是没有一个人能够取代的,人类需要的不仅仅是吃饱肚腹、人人平等与人人自由的公平社会,需要的是神的拯救与神对人类的生命供应。只有这样,人类的需求、人类的探索欲望与人类的心灵空虚才能得到解决。”(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从神话中我明白了,原来人心灵里的空虚是因着人的心中没有了神的地位,人的心被撒但掳去,被撒但愚弄,找不到方向,也不再相信神是人类的主宰者,从而人都活在这种虚拟的世界中以填补心灵的空虚。虽然说人从心里厌烦这种堕落的生活,但人却不知如何摆脱这种空虚的感觉。因为人毕竟是人,只有神才能作人的生命,只有神才是真理,只有接受神的拯救和神对人类的生命供应,才能解决这种虚空的感觉。

分享一首好听的经历诗歌:若不是神拯救我

 

原文摘自:【追逐晨星】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