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時,自然課的老師告訴我們:自然界中的萬物都有各自的生存規律,這些生存規律是自然產生的,因著這些規律整個生態才得以平衡,人類才生存了一代又一代。當時我也沒多想,只覺得大自然很奇妙,能讓整個生態環境那麼有规律。可是後來通過一个真實的經歷,我才明白了萬物的生存規律並非來自大自然的力量,而是源於造物主的主宰與命定。

我和丈夫都是獸醫專業的,大學畢業後我們一起到了國外,丈夫就職於一家大型養豬場,負責種豬的配種工作。因丈夫工作認真負責,工作不久就得到公司老闆的信任被提升為廠長。為了提高母豬的產仔數和分娩率,丈夫常常做實驗。有一次他給母豬注射荷爾蒙激素,發現產仔數能增多,一頭母豬正常的產仔數是十一、二頭,而打了荷爾蒙激素後,有的豬甚至能分娩十五、六頭。於是,他把較健康的母豬分批地注射少量的荷爾蒙。慢慢地,母豬產的小豬越來越多。幾個月後,單位的豬舍都裝不下小豬了,老闆就把小豬賣給其它公司。那一年單位增加了不少收入,職工也多發了不少獎金。當時我也很高興,覺得丈夫精明能幹。可是好景不長,丈夫發現種豬的抵抗力逐漸下降,子宮炎、卵巢囊腫等疾病也越來越多。如果繼續這樣注射荷爾蒙的話,用不了多久種豬就得被市場淘汰。又因著種豬的價格很貴,為了不給單位造成巨大的損失,我們便放棄了人為提高豬產仔率的作法。本來只是想多賺些錢,卻沒想到這樣做的後果這麼可怕,不但沒給單位增加效益,反而帶來了損失。雖然這種做法及時地扭轉了,但是我的心裡很納悶:為什麼用人為的辦法改變了豬的產仔數之後會給豬帶來那麼多的疾病呢?為什麼用這種辦法來增加豬的產仔數卻行不通呢?這些問題我一直弄不明白,直到後來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以後,看了全能神的話我才明白了其中的奧秘。

全能神說:人類的命運、萬物的命運都與造物主的主宰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都與造物主的擺佈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歸根結底,人類與萬物的命運如何都與造物主的權柄有著不可分割的聯繫。人類在萬物的規律中體會到了造物主的擺佈與主宰,在萬物的生存法則中看到了造物主的掌管,在萬物的宿命中歸結出了造物主對萬物主宰與掌管的方式,而在人類與萬物的生死輪迴中人類真正體驗到了造物主對萬物生靈的擺佈與安排,也真正看到了造物主的擺佈與安排超越世間的一切法令、規章、制度,超越任何的力量與勢力。由此,人類不得不承認造物主的主宰是任何受造之物所不能破壞的,而在造物主命定之下的萬事萬物是任何勢力都不能侵擾、不能改變的,人類與萬物正是在這樣的天規天條中生存、繁衍了一代又一代。」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海洋,植物,動物,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 全能者,見證神,滿足神

看了神的話我明白了:原來萬物的生存規律並不是自然產生的,而是造物主的命定與安排,同時,這些規律也是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各種動物以什麼為食物、生活習性如何、它們的產仔數、繁殖能力、存活時間等等都是源於神的命定。例如,有的動物一胎只生一個,而有的動物一胎會生好多個;有的動物幾年才生一胎,而有的動物幾個月就生一胎……另外,神命定萬物各自的生存方式與生存範圍,生態才能得以平衡,一點都不混亂。因著神的全能主宰,整個世界才得以有秩序地發展到今天。可是人類因為不認識造物主對萬物的主宰與掌管,所以在利益的驅使下,不斷地用人為的手段去改變動物或植物的繁殖力、生產數,用各種化學藥物和激素培植各種動植物,導致人類吃到的肉類、魚類、水果、蔬菜等食物都是對人體有害的,人類得病的機率也越來越高。可見,造物主為萬物安排的生存規律對人類是最有益處的,也是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可是人類因不認識神的主宰,總想違背造物主給萬物制定的生存規律,最後自受其害。

如今,神發表話語揭開了這一切人所不知道的奧秘。人類要想有好的命運,就得來到神的面前,認識神主宰萬物的方式,做順服神的主宰和安排的人。下面我把造物主創造萬物以及萬物的生存規律相關的真理分享給大家:《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神的權柄(一)》

推薦閱讀:

1.《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神的權柄(一)》第一集

2.神話詩歌《神主宰萬物的方式》

原文摘自:中文聖經網】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