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說:「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翰福音14:2-3)

黑暗世間,惡魔掌權,長夜漫漫, 信靠真神,追求人生, 道路更艱難, 中共鎮壓,抓捕迫害, 親人不理解, 世人誹謗,鄰居譏笑, 世界也棄絕, 忍受痛苦,呼求主耶穌,加給我力量。忍受痛苦,呼求主耶穌, 加給我力量。主啊,求你光照我,帶領我, 在黑暗無光的夜中陪伴我前行。主啊,你與我同在, 堅固我的信心, 使我忍耐到底蒙你拯救。主啊,你快回來吧, 拯救我們脫離撒但的迫害, 歸到你面前。主啊,我祈盼你早日回來, 接我們進天國, 永遠與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