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魏林,信神已經九個年頭了。每每想起那次兒子墜樓遇險,生命垂危時,是神的愛手托著他轉危為安,我的心中便對神生出不盡的感激之情,也更加增了我對神的信心。

2014年11月9日晚上9點多,小雨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給初冬的天氣又籠上了幾分寒意。勞累了一天的我剛坐在床上,突然丈夫的手機響了,只聽手機那頭傳來弟弟急促的聲音:「小海出事了!晚上6點多鐘上班時他從25樓摔到22樓……」聽了弟弟的話,我緊張的心都要跳出來了,趕緊問:「小海咋樣了?有沒有傷到頭和臉?」「沒有,但是腿和胳膊還有肋骨前後有4根都骨折了,全身有八處骨折,還有內部多處受傷……」弟弟催促我們趕緊趕過去,不然恐怕連小海最後一面都見不到了。這突如其來的消息像晴天霹靂般擊中了我,我一時不知所措,感覺天都像要塌下來了一樣。

夜裡11點鐘,我和丈夫坐上了開往浙江台州的車。當時我的心情痛苦得無法表達,只有不住地向神禱告:「神啊!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也不知道兒子現在的情況怎麼樣了?現在我非常擔心,神啊,願你保守我的心,幫助我能夠坦然面對這一切。」禱告後我心裡稍稍平靜了些。想到神的話說:「宇宙萬有都在我的手中,我說有就有,說命定就命定……」是啊,神是全能的,萬事不都是神在掌管嗎?兒子的命運也在神的手中啊,若沒有神的許可,他的命誰也奪不去,我可真是急昏了頭!神的話給了我力量,使我有勇氣面對接下來的情況。

生命垂危,神的保守,奇蹟

第二天上午10點鐘,我們到了台州中心醫院。下車後,弟弟把我們領到一樓的重症監護室門前,說:「小海就在裡面搶救,要等到下午三點鐘你們才能進去看他。」這時我才知道小海的命還在,他還沒有離開我們,我緊繃的心終於鬆了下來,心裡感謝神在保守他。這時主治醫生過來說:「小海昨天晚上來的時候太危險了,血液降到了一半,體溫也下到了一半。」他又把電腦裡好多張X光片放給我們看,說小海每處骨折的部位距離身體的要害處都只有一厘米,並感嘆道:「真是奇蹟呀!他如果摔到了主要部位,我們醫生就是有再大的本事也無能為力了。」聽到醫生這番話,我知道這都是神的保守。後來醫生又告訴我們兒子還沒渡過危險期,至少還要一個星期才能渡過危險期。聽了醫生的話,我心裡不禁有些害怕:兒子到底能不能渡過這一個星期的危險期?在這期間要是遇到什麼突發情況,有個三長兩短的,我們該咋辦啊?!

無助中,我就在心裡不住地禱告呼求神保守我的心,又想到神的話說:「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神的話讓我的心平靜了下來,每個人的一生都在神的掌握之中,不管是有生命的還是死的東西,都由神主宰、掌管著。認識到這些,我在心裡暗暗禱告:不管最後結果如何,願把兒子交在神手中,順服神的主宰安排。到了下午三點鐘,我們終於進了監護室,我衝到兒子的床前問他感覺怎麼樣?兒子用虛弱的聲音說:「當時我感覺有什麼東西把我的頭給抱住了……」兒子的話讓我更加看到神時時都守護在我們人類身邊,若不是神對兒子的看顧保守,我可能連兒子的最後一面都看不到了。我心裡不由得對神充滿了感恩。

誰知到了第三天晚上11點多鐘,醫生突然告訴我們兒子的血液擁進了心臟,肚子也開始脹起來了,孩子還在昏迷不醒,只有一口氣了。這一消息讓我們好不容易安定下來的心再一次懸了起來,丈夫不住地喊著兒子的名字,讓他要堅強地活下去。我也被嚇呆了,只能坐在椅子上一直禱告神。這時我想到神的話說:「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有復活的基督生命在我們裡面,在神面前實在缺少信心,願神把真實的信心加在我們裡面。」神的話點活了我近乎絕望的心,是啊,這個時候更需要我對神有信心。既然萬有都在神手中主宰安排,神的意念高過一切,我們這幼小無能的人又能改變得了什麼呢?兒子是死是活我都交在神手中,一切任神擺佈。如果神不許可,就算兒子只有一口氣,他也不會死。

一個小時後,醫生把兒子的片子拿來放到電腦上給我們看,可沒想到片子上根本沒有出現血液倒回的現象。這時我們大家都鬆了一口氣,我知道是神又一次保守兒子渡過了難關。之後兒子的傷情慢慢有了好轉,到了第八天就被轉到了普通病房。我心裡很清楚是神一直在保守、帶領他,同時我也親身領略了神的權柄,正如神的話說:「……掌握人類生死大權的並不是人類自己,也不是自然界的某種生靈,而是擁有獨一無二權柄的造物主;人類的生死並不是自然界某種規律的產物,而是造物主權柄主宰之下的結果。」兒子這次能活下來完全是神在眷顧、憐憫他。想想自己雖然為人父母,可在孩子面臨死亡的威脅時卻束手無策,絲毫不能減輕他的苦楚,只有神才是我們唯一的依靠。

幾天後,兒子要轉往上海的大醫院做接骨手術。手術前,主治醫生讓我們簽字,並鄭重其事地說:「患者傷口太多,有多處骨折,一旦觸碰到經脈和動脈,手術就不能進行了,就要停下來,他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聽了醫生的話,我心裡不由地緊張起來,小海剛過危險期這回又得面臨一次考驗,萬一手術有什麼閃失,那可就有喪命的危險。可轉念一想,兒子前面那麼多危險都過來了,我這樣擔憂這不是對神信不過嗎?於是我來到神前向神禱告:「神啊!求你保守我的心不緊張害怕,一切都向你交託仰望,願神帶領我放下個人的觀念想像,順服你的擺佈安排。」

手術的十幾個小時中我不住地禱告神,感謝神的保守,手術很順利也很成功,醫生原本說需要一個多月才能出院。沒想到過了一個星期,主治醫生來查房,他看了兒子的傷口說:「好得真快,這麼多傷口沒有一處發炎的,你們可以出院了。」我當時聽了非常高興,真是感謝神!小海出院兩個月就能從樓梯上獨自走下來了,現在身體已完全恢復,沒有留下一點後遺症。周圍親朋好友及知道的人都說:「是小海媽信神,他才好得這麼快。」

就在2015年7月份,我家鄰居蓋房時,一個工人幹活時不慎摔了下來,還沒等到縣醫院就死在路上了。事實讓我看見,「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我們無法預知未來要發生的事,在突發事件面前我們是那麼的渺小與無能為力,小小的受造之物能做什麼呢?我們唯有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拯救,活在神話語的帶領之下,才能在一切的災難臨到之時,蒙神的保守。

安徽省 魏林

推薦閱讀:  危難中的拯救

原文來源: 中文聖經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依靠神 神的保守 奇蹟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