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已經會走路了,但是我還清晰地記得她出生那天發生的一切給我帶來的「痛苦」。看著女兒惹人愛的笑容,我感到很幸福,但這一切的幸福是來之不易的,若不是神的愛與拯救,我無法堅持下來。更重要的是,特殊的經歷讓我體驗到神的奇妙作為,認識到神是我唯一的依靠,如今的我再也不會離開神!

孕產媽媽的奇妙經歷

女兒是剖腹產生的,住進醫院當天就進行了手術。被推進手術室的那一刻,我想:半小時後我就可以和孕育了快十個月的孩子見面了,那將是最幸福的事。做好一切準備,麻醉師給我打完麻醉藥一會後,試驗麻醉效果時,我還有很明顯的痛感。麻醉師又給我打了一針,我還是能清楚地感覺到痛。主刀醫生說:「不能再打了,這對小孩不利,現在痛也得開始了!」

此時我心裡害怕極了,擔心自己承受不了疼痛會不會有什麼危險,可為了孩子能平安出生,我沒辦法只好忍著。接著醫生就給我掛上氧氣開始手術了,隨後我聽見刀割肚皮「嗦」的一聲,頓時我感到肚子鑽心的痛,緊接著心臟就像有一塊千斤重的石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心裡悶得慌,還不停地嘔吐,我覺得自己快要窒息了。麻醉師不停地安慰我,叫我放鬆,別緊張。護士也在幫我擦拭著嘔吐的髒物,只聽到主刀醫生慌慌張張地說:「快!快!快!快加重氧氣!」這時,我感到死亡在向我逼近。難道我真的會有生命危險嗎?我的眼睛已經疲憊得睜不開了,覺得自己快不行了,心裡特別想見到親人,想讓他們陪在我的身邊安慰我,減輕我的痛苦,與我一起渡過難關。

於是我在心裡不停地呼喊丈夫和媽媽,但就在這時,我突然間想起媽媽常常囑咐我的話:「神愛我們每一個人,他是可值得依賴、信靠的,不管臨到啥難處,記得時時禱告神、依靠神!」對啊,我信神快兩個月了,我怎麼信神不知道依靠神呢!於是我在心裡默默地呼求神。我告訴神我的痛苦;我告訴神我不想死,我希望神能幫助我;我告訴神我現在知道唯一的依靠是神,並不是我的家人;我體會到沒有神給我們的氣息時我們一無所有;我相信神若不許可,死亡不會臨及我。禱告完後,真的很奇妙,慢慢地我感覺心裡舒服了一些,胸口也不再那麼發悶,那塊千斤重的石頭像被挪走了一樣,嘔吐也停止了,只是肚子還有一點痛。我覺得自己應該是沒有生命危險了,心也平靜了下來,也不那麼害怕了,我心想:難道我信的是一位真神,不然怎麼我一呼喊神,痛苦就減輕了?!

但就在這時,我突然聽見醫生急切地讓護士把我的家人叫進手術室,不知道醫生跟丈夫說了什麼,隱隱約約中聽到丈夫哀求醫生:「請你們一定要盡力保住大人,孩子我們可以以後再生……」聽到這些話,我剛落下的心又懸了起來,淚水不斷地劃過我的臉頰:難道今天我和孩子非要死一個嗎?這可是我懷胎十個月的孩子呀?難道他還沒來到世上,就要……那我寧願犧牲自己保住孩子。痛苦慌亂之時,我突然想起之前一個姊妹給我傳福音時,跟我交通過的一段神的話:「……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神的權柄無處不在,無論是有生命的,還是沒有生命的都由神主宰著,今天我和未出生的孩子是生是死,不也掌握在神的手中嗎?想到神的話,我心裡不再那麼害怕了,願意將這一切都交託給神,由神來主宰。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手術,孩子終於出來了,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可這時我又聽到醫生說:「趕緊通知家屬,病人因手術時間太長,現在大出血,有生命危險,要轉到本市最好的醫院去治療……」聽到醫生的話,我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我是不是又有生命危險了?我便再次向神呼求,當我不斷地向神禱告後,又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我剛被推出手術室,就聽到醫生說我大出血止住了,可以不用轉院了。醫生把我推進病房,護士把小孩抱放在我的身邊,看著熟睡的女兒,我緊繃的心終於釋放了,感到踏實、平安。

孕產媽媽的奇妙經歷

我躺在病床上,回憶從動手術的那一刻開始到現在的短短幾個小時。我與死亡擦肩而過,心裡不禁感嘆:以前母親總跟我交通「人是神造的」「人的命運掌握在神手裡」「人只有來信神才能有好的命運」,可我卻始終相信「眼見為實,耳聽為虛」,覺得信神太渺茫,可今天發生的一切,讓我感受到了神的真實存在,只要我呼求神,真心依靠神、相信神,我看到了神就在我的身旁,看顧保守著我和我的女兒。

接下來,醫生又嚴肅地對我說:「剖腹的時候你肚子裡進了空氣,不排氣絕對不能進食,不然刀口會脹得裂開。」我對醫生說的這話並沒有在意,我覺得自己已經過了危險期了。可沒想到兩天過去了我還是沒有排氣,手術的刀口也開始疼痛。痛得我心裡很煩躁,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在床上哭。家人看到我這麼痛苦,也為我擔憂。丈夫告訴醫生後,醫生給我開了一劑藥,說吃了就會排氣。可是吃完藥我不但不排氣,反而第二天肚子脹得更加難受了。醫生走過來很驚訝地說:「吃了藥,還沒有排氣?那我再開另一種藥,這種藥也很好。」聽後,我像看見了希望一樣,覺得這次吃完藥肯定會排氣,不用再這麼難受了,但沒想到我還是沒有排氣。此時此刻我心裡感到很失望,家人看見我肚子上縫了線的刀口繃得很緊,紅彤彤的都快要裂開了。

丈夫又趕緊跑去叫醫生,醫生看到我的肚子脹成這樣,對我連連搖頭:「唉!你這種情況如果再不排氣的話,刀口就會裂開、發炎,很麻煩!我給你再開一種藥,用了這種藥馬上就會排氣!」結果藥在我身上還是絲毫不起作用。醫生給我換了幾種藥,在我身上都不見效,我心想:怎麼辦啊?再這樣下去我就會被活活脹死了!

我因五天未進食,已經餓得開始出現幻覺了,我的肚子脹得刀口越來越痛,晚上也睡不著,丈夫看著我乾著急,卻無能為力。醫生看我肚子脹成這樣,也束手無策。看到醫生的嘆氣、搖頭,最好的藥都給我用了也不管用,我絕望了。但就在我絕望無助時,媽媽告訴我:「孩子,你那麼難受就跟神禱告吧,我們幫不了你,醫生也沒有辦法,藥也不管用,只有神是全能的。」媽媽的提醒讓我好像找到了救命稻草,對呀,我怎麼把神給忘了呢?我前幾次遇到危險、痛苦,醫生都不知所措時,當我禱告依靠神,都是神幫我減輕了痛苦,讓我轉危為安。我不能再靠醫生和藥物了,我要依靠神。我趕緊默默禱告神、依靠神!我又看到了神是我唯一的依靠和幫助,我真心依靠神,媽媽也跪下為我禱告時,短短十幾分鐘後,我聽到肚子裡咕咕的聲音,緊接著就排氣了。肚子不脹了,刀口也不疼了,我終於可以進食了。看到這一切,我感到神的作為真是太奇妙了!我在心裡由衷地感謝神對我的拯救,我在心裡向神獻上了感恩的禱告,媽媽和婆婆看到這一幕也激動地含著淚讚美神的全能!

經歷了這些,我明白了,醫生只能治我的病,卻不能救我的命,科學再發達,儀器再先進也不能使我脫離危險。這個世上真正的救主就是神,他時刻陪伴在我們的身邊,不離我們的左右,當我們真心相信他、依靠他的時候,他就看顧保守著我們,使我們從困境中走出來,轉危為安。這樣的經歷雖然驚險,但讓我更加定真神,相信神的全能主宰。

回家後,我參加了教會的聚會。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到有一天,你會覺得造物主不再是一個謎,造物主從未向你隱藏,造物主從未向你掩面,造物主離你並不遙遠,造物主不再是只能讓你朝思夜想卻不能讓你感知到的那一位,他真真切切地守護在你左右,他供應著你的生命,掌管著你的命運,他不在遙遠的天際,他不在雲端間隱祕,他就在你的身邊主宰著你的一切,他是你的所有,也是你的唯一。這樣的一位神讓你心生愛慕,讓你依戀,讓你親近,讓你仰慕,讓你害怕失去,讓你不願再放棄,讓你不願再悖逆,不願再遠離、躲避,你只想體貼他,只願順服他,你只願還報他給你的一切,你只願歸服在他的權下。」「人自己能救自己嗎?(不能。)那玉皇大帝能救人嗎?孔子能救人嗎?那個觀音菩薩能救人嗎?(不能。)誰能救人哪?(神。)神的話太信實了,我實際地經歷到了,神不在遙遠的地方,也並不渺茫,神是真實存在的,他就在我們的身邊,朝夕看顧著我們每一個人。神創造了我們,也給予了我們生命,在人生的經歷中我們太需要神的帶領與引導了。

回想自己在生孩子的過程中,當我在無麻醉的情況下剖腹產,快死之時,是神拯救我脫離危險,使我轉危為安;當我大出血時,醫生都束手無策,只能讓我轉院時,我依靠神,血就止住了;當我肚子進了空氣,排不出氣,肚子脹得刀口快要裂開了,醫生開了這麼多排氣的藥都沒有用時,我禱告依靠神後,我肚子裡的氣就排出來了。經歷中讓我實實際際地看到了神的作為與大能,看到神的愛手在一直托著我。藉著這次的經歷,也徹底讓我放下了「眼見為實、耳聽為虛」這一錯誤觀點,定真了神就是全能獨一真神,感謝神對我的拯救,讓我回到神的家,不再是浪子。

不久後,我就開始盡上了受造之物的本分,以此還報神的愛,一切榮耀歸給神!

浙江 江麗

             相關蒙恩見證:在禍患中我看到了神的奇妙保守

             原文來源:中文聖經網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