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是一名汽车司机,常年开货车跑长途运输,途中经常会目睹各种各样的交通事故,几乎每次出车都能看到两三起车祸,有时看见那血肉模糊的场面,我就吓得心惊肉跳。我常常在想:人的生命太脆弱了,人活在世上没有平安、没有保障,的确是人们常说的: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因此我总想找个依靠,祈求上天能保佑我出入平安。

1996年,岳母把耶稣的福音传给我和妻子,说信了耶稣就有平安了,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总算找到依靠了。到了1999年初,小舅子给我们传了全能神的国度福音,并给了我一本全能神发表的话语《神隐秘降临的作工》。我看了书中的话,觉得说得特别好、特别实际,不仅使我对真假道有了分辨,还解决了我心中很多困惑。一段时间后我干渴的心灵得到了供应、滋补,我定真了全能神的话就是真理,是主的声音。于是我们一家人积极配合,把全能神的国度福音传给了不少亲戚朋友与原宗派的弟兄姊妹。万万没想到,正当我们都沉浸在与主重逢的喜悦之中时,却被一恶人告发,中共政府对我们采取了残酷的逼迫,疯狂的追捕,从此我与孩子骨肉分离、有家难归。

那是2001年夏天,我妻子和几个接受全能神作工不久的姊妹聚会,其中有一个是我们原派别的贺姊妹,她丈夫是个恶人,一直逼迫她信神。我妻子去他家聚会,他几次扬言要报告公安局,无奈,贺姊妹只好找机会避开她丈夫来我家聚会。但还是被她丈夫发现了,她丈夫扬言要告我们。我们知道中国是最抵挡神的国家,迫害宗教信仰最厉害,信耶稣时我们教会的不少同工、信徒就都曾被抓过,因此我们一家人都提心吊胆的,深怕中共警察随时闯进家门。为了避免被抓我和妻子就没有在近处传福音了,而是经常到外地去传。

2002年10月份,贺姊妹的丈夫为了拦阻她尽本分,就把他知道的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全部告到了公安局,中共警察就到处抓捕弟兄姊妹。undefined那几天我和妻子正好在外传福音,躲过了一劫,我们就不敢再回家了。家中只有两个年幼的女儿(大女儿九岁,小女儿五岁)和年​​迈的老母亲都需要照顾,弟兄姊妹得知我的情况后,主动接待了我,妻子被教会安排到其他地方尽本分,我知道这都是因着神的爱。后来又听说两个女儿被接到我岳父家里了,我的心也就踏实下来,此后一直在外传福音。

2003年春节临近,我不由得牵挂起女儿,又想到恶警没有抓到我们夫妻俩,会不会为难岳父一家?想到这些,我就忧虑不安,打算冒险回家一趟,但又害怕回去万一被抓了,不仅自己肉体要受苦,还会给教会带来环境,我就想:能不能回家,愿神摆布安排吧。正当这时,一个姊妹急匆匆地给我捎来岳母的字条,上面写着:“家里一切都好,过年就不用回来了,你好好在外尽本分。孩子们都挺好、挺听话的,有我照顾她们,你不用惦记,神祝福我们的超过我们的所求所想。” 看后,我忧虑不安的心踏实了许多,看到神给人安排的都合适,把家人交在神手里没有什么不放心的,也意识到这是神的摆布安排,我回家可能不合适,于是我顺服了下来,没有回家。后来才知道,我已经被当地县公安局列为 “邪教” 头目,中共恶警就等着我回家好趁机抓捕我,感谢神,我又躲过了一劫。

在外漂泊的日子,我既要躲避中共的追捕,还要忍受骨肉分离的痛苦。每当尽本分闲下来的时候,我就身不由己地想念妻子、孩子,挂念老母亲,担心家里会不会出什么事。尤其是2006年,我听说小舅子一家也因着中共的逼迫被迫离开家去了外地,我更是担心、不安。心想:万一岳父、小舅子他们出事被抓,两个女儿那么小,还不知要受什么罪呢。于是我就经常幻想着哪一天能突然碰见家人,有好几次我骑车经过街上时,看见有貌似自己女儿和妻子的人,我就会追上去看看。随着盼望一次次破灭,我心里痛苦极了,跪在神前向神哭诉:“神啊,我想家了,可是因着中共恶魔的追捕,我根本回不了家,我心里非常痛苦软弱,不知该怎么办,神啊,求你帮助我,带领我明白你的心意……” 后来,我看到神的话说:“或许你们都记得这样的话:‘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 在以往,你们都听过这句话,但谁也不明白这话的真正含义,今天深知这话的实际意义。这句话是神在末世要成就的,而且是成就在大红龙盘卧之地受到大红龙残酷迫害的人身上,因着大红龙是逼迫神的,是神的仇敌,所以在此地的人都因着信神而受羞辱、受逼迫,所以,这话是成就在你们这班人身上的。……神在大红龙之地开展他的工作是相当难的,而神又借此 ‘难’ 来作了他的一步工作,来显明神的智慧,显明神的奇妙作为,借此机会神将这班人作成。就因着人受的苦,因着人的素质,因着这个污秽之地的人所有的撒但性情来作神的洁净、征服工作,使神从此得着荣耀,使神从此得着见证他作为的人,这是神在这班人身上付出的所有代价的全部意义。”(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的作工像人想像得那么简单吗?》)从神的话中我明白了神的心意,因着中共无神论政党是最逼迫神的,是最抵挡神的,它就是妄想借着这些卑鄙手段折磨我们,摧垮我们的信心、意志,使我们因受不了苦而远离神、背叛神。但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借着中共的逼迫神将跟随他的人作成,最后得着一班能认识神、为神作见证的人,这完全显明了神的智慧、全能,显明了神的奇妙作为。今天我因着信神能受这样的苦,能接受神的拯救、成全,这不是神的高抬、神的祝福吗?我应该立定心志配合神的作工,在痛苦中奋起,把心交给神,让神来作成我,这才是有骨气的真正追求人生正道的人。就这样,在神话语的开启、带领下,我心里得到了安慰、激励,情形好了很多。 (未完待续)

中国 明明

下一篇:中共的迫害使我们骨肉分离长达九年(二)

原文摘自:【追逐晨星】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