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九零后的独生女,因随从世界潮流,我开始玩上了网游。在游戏中成群结队、呼风唤雨让我有种满足感;在游戏中枪林弹雨、刀光剑影让我感觉很刺激。似乎这样可以让我忘记现实中的烦恼……我像大多数热爱网游的人一样,睡到中午起床,草草地吃顿午饭,便坐在电脑前和同伴们到处刷图打怪,也早已习惯晚上2、3点睡觉,有时甚至还会通宵刷图。

渐渐地我的心、我的思想被虚拟的游戏世界充满,上学时,与同学在一起就是研究游戏里的属性装备。毕业上班后我也只满足于混混日子,心里想的都是下班回家上网,根本无心理会父母与长辈们的劝解以及新闻中报道的沉迷网络的后果。我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 “网虫” ,虽然知道这样不好,但却没有摆脱的意志。

直到有一天,妈妈把全能神末世福音传给了我,我过上了教会生活,在与弟兄姊妹接触的过程中,常常听他们说与人接触时流露败坏,神话怎么带领他们,怎么做诚实人,他们在经历中看到神的作为灵里特别平安踏实等等……我开始被他们的生活吸引,也学着在生活中学功课,认识自己的败坏性情,学习该怎样活出正常的人性,渐渐地我开始觉得我的生活不空虚了。

undefined

一天,我看到神揭示世界邪恶潮流的话,全能神说:“世界越来越花花,人看见了,心都被它吸引,有许多人不能从那里拔出来,那些搞骗术的、行邪术的要迷惑大批的人。如果你不求进取,没有理想,你就会被这罪恶的波涛席卷而走。”(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人打游戏时间长了,人那个意志就没有了。外邦人有一个词叫 ‘颓废’ ,人总打游戏,总玩电脑,被游戏的打打杀杀还有虚拟世界那些东西灌满了,正常人性的东西就被它剥夺了,被它充满、侵占了,人思想的空间被它侵占了,这样人就颓废了,就没有正常人性了。外邦人对这样的人也不喜欢,但是现在这个外邦世界,这些年轻人没路可走,家长也管理不了,学校老师也拿他们没办法,任何一个国家的教育制度拿这个潮流都没有办法,只能顺应。”(摘自《基督与教会带领工人的座谈纪要》)看完了神的话我深有体会,真的就像神说的,这些潮流、网游人都知道不好,但是却无法自拔,人身处在这样的邪恶潮流中,失去了正常人性,没有了生存的目标,即使知道不好也只能随波逐流。这时我更加感谢神把我带回了神的家中,后来我又在全能神的话中看见神给我们指出了脱离世界邪恶潮流的路途,让我有了积极进取的方向。

全能神说:“这个邪恶的世界用各种方式来吸引那些对这个世界还看不透、对这个人类的邪恶潮流还看不透的人,专门勾引这些人。你不能常常来到神面前,心里常常空白,大脑常常空白,你这个人就危险,年轻人空白的时候多呀!” “人应该常常求告神,不要陷入试探,不要被撒但迷惑,在这个邪恶的时代,在这个污鬼、魔鬼群居的时代,祈求神的恩待,祈求神的保守常常与你同在,让神看顾你、保守你,使你的心不远离神,争取能达到用心灵和诚实敬拜神。” (摘自《基督与教会带领工人的座谈纪要》)神的话让我心里感到踏实,虽然这个邪恶潮流对于我来说难以抵抗、无法摆脱,但只要我能常常依靠神、亲近神,就能获得神的保守。当我一点一点的按照神话去行的时候,我变得不再沉迷于网络游戏了,也不以游戏来填充空虚的时间了。在神的引导下,我不再是个 “网虫” 了,同时也找到了有意义的生活方式,就是用网络来传扬神的末世福音,见证神对我的拯救!

 

分享心灵的感动~

全能神的话带领我学会了与人正常相处

神话诗歌《全能神悄悄走进我们每个人的心灵》

原文摘自:【追逐晨星】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