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看到的話說:「生在如此污穢之地的人嚴重地受到社會的傳染,受到封建禮教的薰陶,受到『高等學府』的教育,落後的思想,敗壞的道德,低劣的人生觀,卑鄙的處世哲學,毫無價值的生存,低賤的風俗與生活,這些東西都嚴重地侵擾著人的心,嚴重地破壞著人的良心,打擊著人的良心,因而人離神越來越遠,人越來越抵擋神。」「其實在神造的萬物中,人是最低賤的,雖然人在萬物中是主人,但在萬物中只有人在受著撒但的愚弄,只有人經撒但百般地敗壞,人根本沒有自主權,多數人都活在撒但的污穢之地中,而且受著撒但的嘲弄,被撒但捉弄得死去活來,受盡人間滄桑,受盡人間的苦難,而撒但將人都玩弄之後,便結束人的命運。」

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撒但才是將人引向痛苦、失敗、絕望、死亡的罪魁禍手,它利用「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知識改變命運」這些邪說謬論來迷惑、麻痺我們。在這一錯誤的思想薰陶下,從小我就認為沒有知識在社會上就不能出人頭地,沒有知識就沒有好的前途,所以我把知識看得高於一切,以致於我把自己的這種思想觀點強行灌輸給了女兒,讓她學習更多的知識,為了她的將來,我不惜一切代價,甚至剝奪她的自由,最終女兒受不了這個高壓、強權政策,慢慢地變得鬱鬱寡歡,失去童年本該有的快樂,最後得了重度抑鬱症,到現在還流浪在外生死未卜,這一切苦果都是撒但給帶來的。撒但把這個思想觀點灌輸給我們每個人,不知蒙蔽、坑害、吞吃了多少人的靈魂。想想我朋友也是一樣,夫妻倆沒多少文化,但他們為讓兒子多學知識,以此來改變命運,光宗耀祖,給孩子買資料,報多個補習班;為了讓孩子把英語學好,為將來能出國留學打基礎,每天早上三四點就讓孩子起來背英語單詞,甚至孩子上廁所都不放下英語書。在這種不分晝夜的高壓下,孩子上初二就得了抑鬱症,每天連吃飯都不知道,嘴不停地背英語,不管跑到哪兒都是不停地背英語,最後被送往精神病院。夫妻倆看著兒子懊悔地流著淚說:「孩子,如果你能好,爸媽再也不逼你念書了。」但說什麼都為時已晚;還有我在精神病院看到青少年住院部裡,大大小小的房間全是孩子,大的二十來歲,最小的才五歲,大多是因學習太重,壓力太大患上抑鬱症,讓我不禁感到震驚。「知識改變命運」這一謬論讓這些天真可愛的孩子變成了一個個痴呆的病患兒。從這些慘痛的事例和神話語的揭示中,我才認清撒但的險惡用心,它就是用「知識能改變命運」這一謬論來控制、捆綁人,讓我們否認、擺脫神的主宰,讓我們與它一同沉淪滅亡。

明白這些後,我決定不能再憑著撒但法則教育二女兒和兒子了,相信兒女以後有多高的學歷,什麼樣的前途命運,都是神的主宰安排,我只有把兒女都帶到神面前,敬拜造物的主,走人生正道,才會有真正的前途。感謝神的帶領,使我不僅扭轉了以往的錯誤觀點,還找到了教育孩子的金鑰匙。我願意把孩子交託給神,順服神的主宰安排,在教育方面我只是正常地輔導他們,給孩子們自由的空間,之後兩個孩子沒有了精神壓力,都快樂地成長著。此時我明白了,我們只有歸服在造物主的權下,才有平安喜樂。

自從信神後,我與弟兄姊妹一起過教會生活,通過讀神的話,我對神的全能主宰有了一些認識,心裡的痛苦逐漸減輕了。但是一想到大女兒是個患抑鬱症的孩子,至今下落不明,我就特別擔心,無助中我來到神面前向神禱告,我突然想到神的話說:「為什麼不把這些交託在我手中呢?是信不過我嗎?還是怕我為你安排得不妥當呢?」神慈母般的話語給了我極大的安慰,心裡一下子亮堂了,是啊,我為什麼還信不過神呢?萬事萬物都在神手中,女兒的生死也在神手中掌握,由神來掌管不是最安全的嗎?明白了神的心意後,我對大女兒的擔心慢慢放下了一些,雖然我還在多方打聽她的下落,但我心裡有了依靠,也願意順服神的主宰安排。

半年後的一天夜晚,二女兒在電腦上突然收到大女兒發的QQ消息,大女兒說明天就回家。聽到這個消息,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已的耳朵,又驚又喜。很快,大女兒打來了電話,先喊了一聲:「媽媽……」這一聲「媽媽」既熟悉又陌生,讓我感到特別親切,我聽得出來這是一個正常孩子的聲音。自從女兒得了抑鬱症後,已經有幾年沒聽到這個聲音了,我激動得淚流滿面,半天才緩過神來激動地說:「孩子,你在哪兒呀?找不到你,家裡人都快急死了。」女兒說:「我在北京,明天就回家。」那一刻,我們一家人興奮不己。

當我看到滿面笑容的女兒時,我真的不敢相信,不停地在心裡問:這還是我那個得抑鬱症的女兒嗎?我彷彿做夢一樣,大女兒說:「我去了北京後,就找了份工作,一公司主管看我很會談生意,就特招我進這家公司銷售產品,前段時間還送我去國外學習一段時間。現在工作穩定了,才給你們打的電話。很奇妙,我的病不知怎麼突然間就好了。」聽了女兒的一番話,我深知這都是神的憐憫和眷顧,是神在暗中保守看顧,我心裡對神充滿了無限感激。

我的家裡終於恢復了寧靜,常常傳出歡聲笑語,幾年後我二女兒看到了神在我們家的許多奇妙作為,加上我常常給她見證神,她也歸向了神,看到這一幕,我從心底發出對神的感謝和讚美。

 

經歷中看到,我們人類根本無法掌握自己的命運,父母也無法安排兒女的人生,知識文化都無法改變人的命運與歸宿,每個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因著我對神的主宰命定不認識,我不但將女兒推向痛苦的深淵,也讓自已活在痛苦中掙扎,差點喪了命,更讓我們全家人都活在痛苦壓抑中不得釋放。這一切的痛苦都是因著我對神的主宰不認識,憑著自己與命運抗爭,憑著撒但的毒素活著帶來的。如今,大女兒的病奇蹟般地好了,雖然文化知識不高卻有了一份很好的工作。我二女兒和兒子也回到了神家,我們一家人從此後活在了神愛的暖懷中,脫離了撒但苦害。正如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中說:「你如果有真理,給你帶來的福氣那是無限的,給你兒女帶來的福氣更是無限的,父母有真理,得著了真正的人生,那兒女不知不覺也受影響,真理他能征服人、能變化人、能成全人,因為真理那是能作人生命實際的,是最好的東西、最寶貴的東西,誰得著了真理作生命的實際,那就是最高的人、最蒙神稱許的人,那是頂天立地第一人哪!……那你要沒有真理呢,你給你兒女多少財富也解決不了人生的問題,因為他走不上真正的人生之路最後還是滅亡,沒有好結局!所以有真理的人不僅為自己預備好了好的歸宿,也給兒女、給身邊的親人帶來無盡的益處。」

一切榮耀歸給神!

河南省 秦渺

原文來源:中文聖經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慰 禱告 前途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