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後,因能常常與弟兄姐妹們一起聚會、交通神的話語,我心裡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興奮與喜悅。通過聚會,我也明白了一些真理,對神的六千年經營計劃與神拯救人的心意有了一點認識,心裡覺得很享受,很滿足!但與此同時,撒但的攪擾也悄悄地臨到了我……

一天,我突然接到妹妹打來的電話。妹妹說:「最近網上出現一個教會,聽牧師說是邪教。姐,聽說你也在網上聚會,不會是同一個教會吧!」我怕妹妹擔心、誤解,就坦白地告訴她:「我參加的是全能神教會的聚會,全能神教會是有聖靈作工的真教會,是基督掌權、真理掌權的教會。你別擔心,我自己有分辨!」接著我妹妹說: 「我只是擔心你的安危,也許是我想多了。」說到這裡就把電話掛斷了,我也沒多想。

過了幾天,妹妹又打電話來說:「姐,我聽牧師說了很多抵擋定罪全能神教會的話,還聽說他們信的基督是主耶穌的再來,他們讀的聖經叫《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很有吸引力,而且他們的道講得很高,聽了就會進去,牧師叫我們不要看也不要接觸他們。姐,你對聖經懂得多,怎麼也被偷走了呢?你怎麼證明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呢?你不要受迷惑,快點停止與他們的聚會吧!」聽到妹妹被牧師散佈的謠言所迷惑,我心裡感到非常難過,於是我就禱告神讓自己冷靜下來,然後我跟她交通說:「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對於這個問題我們得存著敬畏神的心來尋求考察,不能人云亦云,否則就會失去神的救恩。就如當初猶太教的百姓因盲目聽信祭司長、文士的話,就隨從他們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犯下滔天大罪,觸犯了神的公義性情……」我的話還沒說完,妹妹就以忙為藉口掛了電話。放下電話我就琢磨著下次該怎麼跟妹妹說呢?尋求中我想到之前姊妹跟我讀過的神的話:「第一,他能開展時代;第二,他能供應人的生命,能把人要走的路指出來。這就可以定準他就是神自己,最起碼他所作的工作能完全代表神的靈,從他所作的工作能看見他身上有神的靈。因道成肉身的神作的工作主要是開闢新的時代,帶領新的工作,開闢新的境地,就這幾條就可定準他是神自己……」(摘自《道成肉身的神的職分與人的本分的區別》)「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為考察其外表而忽視了其實質,那就是人的愚昧無知了。」(摘自《寫在前面的話》)

姊妹曾跟我交通說:「從神的話中看到,道成肉身的神能結束舊時代開展新時代,能給我們帶來新時代該實行的真理與路途。就如主耶穌來作工時,結束了律法時代,帶來了恩典時代。主耶穌帶來了天國的福音,行了許多神蹟奇事,賜給人豐豐富富的恩典,同時也教導人當饒恕人七十個七次,當盡心盡意愛主,最後還為人作了贖罪祭,使我們脫離了被律法定罪的危險困境。同樣末世全能神的到來,結束了恩典時代,開展了國度時代的工作,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話語的工作,也就是發表話語來審判人、潔淨人,使我們這些被主耶穌救贖回來的人敗壞性情能得到潔淨、變化,把我們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神用話語來揭示我們的敗壞本性、解剖我們的言語行為,讓我們認識自己的本性,看到自己的污穢、不義,在實行經歷中,神的話又引導我們用真理的實行來代替以往的敗壞與悖逆,神的話逐漸作到我們裡面成為我們的生命,我們的敗壞性情在一天天地被神變化、潔淨。神的說話、作工為我們開闢了一個嶄新的時代,使我們脫離了恩典時代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惡性循壞式的舊生活,有了新時代的實行路途,得著了更高的真理,進入了一個更新的境界。所以考察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得從他的實質、作工、說話等等方面去分辨。我們得看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神的所有所是,能不能解決我們信神的一切困惑,能否使我們脫離撒但的敗壞達到蒙神拯救,我們根據這些來分辨才是準確的。」

基督徒,靈修,看神話

是啊!神的話說得很明白,只要我們能有一點點尋求真理的心都能在神的話裡得著答案,但為什麼我們不去尋求考察,而抵擋、定罪神的作工呢?我打開神的話尋找相關的真理,看到神的話說:「不認識彌賽亞的人都能做出抵擋耶穌、棄絕耶穌、毀謗耶穌的事來,不了解耶穌的人都能做出棄絕耶穌、辱罵耶穌的事來,而且更能將耶穌的再來看成是撒但的迷惑,更多的人將會給重返肉身的耶穌定罪,你們不感覺害怕嗎? 」(摘自《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我們信神抵擋神的根源就是因為不認識神。想到當初的法利賽人,他們都是熟讀聖經,勞苦作工多年等待彌賽亞到來的人,可是當主耶穌來作工時,他們卻抵擋、棄絕主耶穌,還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原因就是他們不認識聖靈的作工,不認識主耶穌口中所說的真理的道。一方面因他們的本性狂妄,他們只持守聖經的字句,卻不尋求真理、尋求神的心意,導致他們成為事奉神卻抵擋神的人。可見,如果我們不存著敬虔的心來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我們也會重演歷史的悲劇。想到這兒,我便向神禱告說:「全能神啊,從你所發表的話語中我確定你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可是我妹妹因盲目聽信牧師的反面謠言,不願意尋求考察你的作工,也不願意接受真理。神啊,我看到人信神卻不認識神,就會抵擋你,這後果真是太可怕了!感謝你讓我明白這些真理,我不再受妹妹的攪擾了。」之後,我把自己所明白的真理發給妹妹看,也常常把自己經歷神作工的見證與妹妹分享,妹妹也不再攔阻攪擾我信全能神了。

不久後的一天,因媽媽要來我家,我就開車去接她,媽媽見到我後就怒氣沖沖地對我說: 「你在教堂裡信主多年了,怎麼就不好好在教堂裡侍奉,非得在網上聚什麼會呀?現在牧師每個星期都在報告裡講要提防全能神教會,還教我們分辨哪些是全能神教會的人,讓大家不要上網接觸他們,也不要看他們的詩歌和電影,更不要隨便加好友,教會的人都不敢聽、不敢看,而你卻把牧師的話當耳邊風。你知道嗎?分堂有一個姊妹信了全能神,牧師就到各堂會去講,讓弟兄姊妹都棄絕她,如果你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以後他們肯定會把你開除,別怪我沒提醒你!」說完她氣轟轟地下車了。從來沒見過媽媽這麼生氣這麼凶,我被嚇到了,同時,我也感到害怕極了,心裡不住地想:以往我在教會是搞福音工作的,大家都熟知我,如果牧師在教堂裡公布我的名字,那弟兄姊妹怎麼看我呢?肯定都會孤立我的。越想我心裡越惴惴不安,於是我趕緊禱告神:「全能神,我現在感到害怕、軟弱,求你保守我,賜給我力量能為你站住見證。」禱告後當我站起來時,家裡的掛歷突然掉了下來,我拿起掛歷赫然發現上面印著經文:「不要怕,只要信!」 (可5:36)此時我的心像打了強心劑一般,立即增加了信心,感覺主就在我的身邊鼓勵我、安慰我,心裡很溫暖。

於是我發信息跟張姊妹說了我的情形,張姊妹給我發來一段神的話:「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撒但就尾隨其後;神看中誰,它也去看,它也尾隨其後;神想得著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摧毀神作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麼?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讓它佔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與它一同行惡,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平時你們常常說撒但多麼邪惡、多麼壞,你們看見了嗎?人只看見人多壞了,沒看見真的實實際際的撒但多壞,但是在約伯的這個事上有沒有看見?(看見了。)這就把撒但的醜惡嘴臉與它的實質看得清清楚楚了。撒但與神爭戰,尾隨神後,它的目的就是想拆毀所有神要作的工作,佔有、控制神要得著的人,它想把神要得的人全部滅了,如果不滅的話,歸它所有被它所用,這就是它的目的。」(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姊妹說:「這是一場靈界的爭戰,哪裡有的聖靈工作哪裡就有撒但的攪擾,撒但企圖破壞神的工作,就利用各種方式來攪擾跟隨神的人,攔阻我們尋求考察真道,妄想讓我們成為它的殉葬品一同被毀滅,這是撒但的險惡用心。所以,我們要識破撒但的詭計,看透它的存心和目的,不受它攪擾迷惑,能棄絕它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拯救與成全。」

緊接著我們又看了一段神的話說:「人被人棄絕可以,若被神棄絕,那這些人是最沒有一點地位的,身價是最低的了。作為一個受造之物,撒但侵佔你,或者是你被人棄絕,這是人感覺痛苦的事,但是受造之物如果被造物的主棄絕了,那就意味著他的地位是最低的。」(摘自《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姊妹接著交通道:「人僅僅是一個受造之物,無論地位高低都不能拯救人、成全人。就如宗教的首領、牧師,不管他們有多高的聖經知識,無論有多高的地位,外表多麼敬虔,他們都不是真理,也不能決定我們能否進天國。如今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正在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若牧師他們沒有渴慕尋求的心,就不可能迎接到主的顯現作工,更不能把人帶到神的面前使人對神有認識。如果我們害怕被人棄絕、孤立而背叛神隨從人,最終也只能被他們帶到抵擋神的道路上而斷送自己,從而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神是造物的主,只有神是真理、道路、生命,只有神能把我們人類從撒但的苦害敗壞中拯救出來,只有神知道怎樣帶領我們進入美好的歸宿之中,我們只有順服神的作工、接受神的帶領才能蒙拯救,才能來到神的面前,所以我們不應該受任何人的攪擾,而要堅定不移地跟隨全能神。」

感謝神!通過神話語的開啟和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這是一場靈界的爭戰,撒但借媽媽來攪擾我信全能神,如果我因著害怕被人孤立、棄絕而消極軟弱,就中了撒但的詭計。現在我認識到了,人被人棄絕不算什麼,因為人不能給我們生命,也不能拯救我們,更不能決定我們的結局歸宿,若是被神的作工淘汰撇棄,那才是永遠的遺憾與悲哀呢!因為只有神才能賜給人生命,決定我們的前途、命運。在這末了的時代,唯有選擇跟上聖靈的作工,得著真理蒙神的拯救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因害怕被人棄絕而隨從人,最終遭到神的棄絕,那將帶來悲慘的結局與可怕的後果。明白神的心意後,我不再受這件事的攪擾與轄制了,心裡面也得著了自由釋放,並且滿懷信心地走前面的路。之後,每個星期我開車帶媽媽去買菜時,我就跟她交通真理,見證神的末世作工,比如:宗教界荒涼的原因,如何分辨真假道與真假教會方面真理等等。她聽了也認同,觀點也有些扭轉了,看到我積極追求真理盡本分,精神面貌越來越好,母親也不再擔心我了。

教會,牧師

一天,我去參加主日崇拜,一走進教會,主席就給我幾張針對全能神教會的反面宣傳單張。接著牧師走上講台報告說: 「 現在全能神教會的人到我們這裡偷羊了,有位姊妹信了全能神,怎麼都勸不回來。大家要警醒,千萬別去接觸他們,不要接待陌生人,更不要去聽『東方閃電』的道!特別在網站上千萬別加他們為友,若不懂得分辨,就把基督徒網友全部刪掉!」我聽了心想:羊本來就是神的,神回來了要尋找他的羊,神的羊聽神的聲音,歸回到神的寶座前天經地義,牧師怎麼說是偷羊呢?他們這豈不是把神的羊據為己有了嗎?另外,聖經上說:「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來13:2)如果按照牧師所講的陌生人一律不接待的話,那主耶穌基督的福音是怎麼從西方國家傳到我們國家來的呢?不都是藉著西方的傳教士傳來的嗎?對於我們來說,這些傳教士不也是陌生人嗎?牧師講的這也不合乎聖經上的教導啊。之後牧師又講了很多危言聳聽的話。聽到這些謠言鬼話,我氣憤不已。自從信了全能神,我明白了很多以往不明白的真理,對神的性情、神的實質、神的名、道成肉身的奧祕等諸多方面的真理都有了一些認識,也找到了如何脫離罪的捆綁達到進入天國的路途,事實證明全能神正是主耶穌的再來啊!這也是很多人看了《話在肉身顯現》這本神的話後,為什麼能堅定跟隨全能神的原因。但牧師為什麼不尋求考察,反而還在台上大肆散佈謠言攔阻大家尋求呢?

散會後,我聯繫了全能神教會的姊妹,姊妹給我發了兩段神的話:「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摘自《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姊妹交通說:「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各宗派的首領多數都是狂妄自是的人,在對待主耶穌再來的事上,他們憑觀念想像隨意定罪神的作工,絲毫沒有敬畏神之心,也沒有尋求考察的心,自己不接受,還攔阻限制弟兄姊妹尋求考察真道,妄想把信徒牢牢地控制在他們的權下。他們還打著信神的旗號,貪享地位之福,吃喝用住都是弟兄姊妹的奉獻,卻不能給予弟兄姊生命的供應。甚至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飯碗,達到他們永久控制人的目的,還編造謠言、危言聳聽,使信徒都不敢尋求考察真道,從而失去蒙拯救的機會,最終隨同他們一起作惡抵擋神下地獄,這些人不正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嗎?」從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中,我對牧師長老的實質才有了一些分辨,看到信神盲目崇拜人、跟隨人,就容易受迷惑,就如,我妹妹和母親就深受其害,她們明知道我交通的真理都好,但因太崇拜牧師,在信神的道路上沒有個人的立場、主見,就失去了得到神救恩的機會。這讓我真實地看到宗教牧師就是攔阻人尋求真道的絆腳石,更是與神為敵的敵基督。

感謝神,經歷神擺設這些環境,我才認識到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藉著經歷撒但的攪擾,讓我長了分辨,看清了牧師事奉神卻抵擋神的實質,我願從心裡棄絕他,以後堅定不移地跟隨全能神走人生正道。

馬來西亞 珍愛

推薦閱讀:
       你知道主耶穌受試探的實際意義嗎?
       基督徒臨到撒但試探該怎麼辦?

原文來源: 中文聖經網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