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的家境比較好,父母很勤勞,我們一家人幸福地生活著……可好景不長,中共實行土改政策,我們家因被劃為地主,爸爸被共產黨清算了,家裡所有的東西也都被充公了,文革時我又因是地主家的孩子被趕出學校。結婚後,我來到了美國,生活也不順,丈夫特別好賭,為了替他還賭債,我每天打兩份工,不分白天黑夜拚命地掙錢,最後累出了一身病,也無法還清丈夫欠下的賭債,我活在痛苦煎熬中度日如年、生不如死。為擺脫痛苦與不幸,我皈依佛門,成為一名很虔誠的佛教徒。可燒香拜佛了好幾年,家裡的困境不但沒有改變,我反而因受佛教戒律的捆綁越來越痛苦,越拜越不平安,這讓我感到很困惑。

2012年6月,我生了一場大病,脾臟裡面長了一個大水泡,醫生說這個病是因長期壓抑、勞累造成的,必須得開刀切除水泡,否則隨時都有生命危險。漫長的八小時手術,最終還是將我的整個脾臟割掉了,這使我原本瘦弱的身體雪上加霜。出院後,紐約遭遇百年不遇的風災,我家也被水淹了,家裡還沒收拾乾淨,緊接著婆婆又去世了,而老公賭性難改,放高利貸的人追債都追到家裡來了。這些不幸一起向我壓過來,我欲哭無淚,怎麼吵罵丈夫也沒用,看在孩子的份上我還得給他還賭債。就在我痛苦絕望之時,朋友把主耶穌福音傳給了我,並帶我去教堂了。聚會時,聽到弟兄姊妹得恩典的見證,我才明白怪不得我拜佛也解決不了家裡的難處,原來自己拜的是假神。主耶穌釘十字架救贖了人類,使我們的罪能得到赦免,我們接受主耶穌為救主,就能享受主賜給我們的恩典和祝福,主耶穌才是真神,是創造天地萬物、主宰一切的獨一真神!就這樣我洗禮了,正式成為一名基督徒,我每週都去教堂敬拜,參加查經班,心裡感到踏實有依靠了,愁苦煩惱也少了很多。

教堂,講道

那時牧師講道經常說:「現在是末世了,經上說,『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太24:24)你們要儆醒不要受迷惑,現在有很多異端,特別是『東方閃電』見證主耶穌已經道成肉身回來了,這根本不可能,主耶穌末世再來是駕著白雲來提接我們進天國,然後地上有大災難,凡不信主的都要落在災難中受懲罰,所以不是駕雲來的主耶穌都是假的!」我沒有分辨,點頭認同,相信主再來肯定是駕著白雲降臨,不可能是道成肉身來在地上作工的,所以對「東方閃電」心存防備。但牧師經常講奉獻的道,而且借用各種花樣向信徒要錢,這又讓我陷入困惑迷茫中。有一次,為增加奉獻款,牧師要求我們去外州「靈修」學習,其實就是打著「靈修」的幌子去旅遊,我們不願意去,牧師就說:「那個地方我已經定了,你們不去不行,不去也要給錢。」沒辦法,我雖然沒去,但還是把錢給了牧師。唉!現在的教堂怎麼跟佛堂一樣都只為了錢呢?平時奉獻不說,每個月月底,牧師都會以教堂的講道費、租金等各項開支為理由公開跟弟兄姊妹要錢,教會的人越來越少,我也越來越不開心了,真想離開這個教堂,但想到牧師說「哪裡信哪裡守」就沒走了。

因生活的各種壓力,我常常向主禱告,盼望主快點來接我們進天國,這樣我就能擺脫人生的痛苦了。一天,我痛苦到一個地步,就給牧師打電話說:「牧師,我信主這麼久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痛苦、磨難呢?我丈夫賭博欠了高利貸,人家追債都追到家裡來了,你給我禱告禱告吧!」牧師生氣地說:「你讓他去死吧!」聽到這話,我的心一下子涼了,心想:主耶穌不是讓我們要愛人如己,要饒恕人、寬容人嗎?牧師怎麼能說這樣的話呢?我失望地掛斷了電話。直到2017年2月,我才不得已從教堂出來,希望能找到一處好一點的教會。我先後去了好幾處教堂,結果很失望,牧師除了講奉獻的道,就是講防備假基督,沒有新鮮的東西。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又失望地回到了原來的教堂。

乾女兒看我骨瘦如柴、疲憊不堪,每天靠安眠藥才能睡兩三個小時,就介紹一名醫生給我治病。在治病的過程中,我遇上了全能神教會的鄭姊妹和李姊妹,從此我的人生有了轉機。之後,我和姊妹們在一起查考聖經,她們對聖經很精通,而且談對經文的認識很有亮光,通過兩天的交通,我明白了什麼是信神,人為什麼要信神,還有什麼是道成肉身,以及關於如何對待聖經等等方面的真理,我聽了靈裡得到了飽足,感覺這是我信主這些年以來最大的收穫。

第三天,我們又在一起查經,鄭姊妹告訴我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我感到很突然,雖然這兩天交通的我都認同,也解決了我的很多困惑,但說主回來了我還是接受不了。我就問姊妹:「聖經上明明記著說,『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徒1:11)牧師也跟我們說了,主耶穌再來是駕著白雲來,我們信主的人被提到空中進入天國,地上有大災難,不信的人都在地上要被災難毀滅。這些景象都沒有看到,怎麼說主回來了呢?」姊妹微笑著說:「劉姨,你讀讀這節經文:『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絕不能知道。』」(啟3:3)讀完我很驚訝,聖經我看了好多遍,怎麼就沒看到這節經文呢?主來如同賊一樣,不就說明主悄悄地來很多人都不知道嗎?可聖經還有預言主來是駕雲降臨的,這又是怎麼回事呢,我還是很困惑。

姊妹看出我有困惑,又繼續給我交通:「主耶穌還預言說:『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主的話說得很清楚,半夜有人見證新郎來了,這就說明主來像賊一樣,這裡還提到有人聽見新郎的聲音就開門迎接,與主一同赴筵席,這很明顯說明主再來是隱祕降臨的,而且主還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來到人間作工作的。主耶穌說:『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太24:36)『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4-25)這裡都提到『人子來』或『人子降臨』,說到『人子』,就是從人而生,有正常人性,如果是靈體就不能稱為『人子』了,就像耶和華神是靈,就不能稱為『人子』,而道成肉身的主耶穌就被稱為人子、基督,這是因為他是神的靈所道成的肉身。所以,主耶穌提到的『人子降臨』、『人子來』都是指神末世再來要道成肉身說的。尤其提到『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更證明主是以道成肉身的方式來作工的。如果不是道成肉身而是靈體顯現,那就談不上受許多苦,更談不上又被這個世代棄絕了。在神道成肉身來人間作工期間,正是神隱祕降臨的作工階段,我們不可能看到主駕雲公開顯現的場面。如今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發表話語審判人、潔淨人,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先作成一班得勝者,神道成肉身隱祕降臨的工作才能結束,隨之大災難降下開始賞善罰惡,那時主公開降臨的預言就應驗了:『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 (太24:30)『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1:7)」

姊妹的交通讓我不得不服,越聽心裡越亮堂,接下來姊妹又給我讀一段全能神的話,我的觀念疑問也就徹底解決了。全能神的話說:「或許有許多人並不在意我所說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蹟而被潔淨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著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蹟的耶穌,卻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著白雲重歸時來解決他們了。他們太固執、太自信、太狂妄了,這樣的敗類怎麼能得著耶穌的賞賜呢?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摘自《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姊妹交通說:「神道成肉身隱祕作工階段是神拯救人、潔淨人、成全人最關鍵的時期,在這期間能接受全能神話語的刑罰審判,敗壞性情得著潔淨的人,就是神在末世作成的得勝者,這樣的人才有資格承受神的應許進入神的國中。當神隱祕的工作一結束,神公開向萬國萬民顯現時,我們再接受全能神的作工就晚了,因神拯救人的工作結束了,神要按各人所行報應各人,神要降下大災難懲罰惡者、毀滅舊世界。所以,那些只持守主公開駕雲降臨而拒絕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都屬於否認神、定罪神的人,他們都將失去永遠的救恩落入懲罰之中,這些人就屬於愚拙的童女被主撇棄了。」

聽著姊妹交通神的話,我不住地點頭,主耶穌真的已經回來了,而且是悄悄地來人間作審判工作了,這可真是天大的喜訊啊!接著我又問了姊妹一個問題:「神的國在地上還是在天上啊?」姊妹說:「劉姨,咱們每天背的主禱文是怎麼說的呀?『我們在天上的父(有古卷只作:父啊):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路11:2)還有啟示錄預言的:『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啟21:3)我默默地說著: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神的帳幕在人間。」哦!我恍然大悟,原來主早就說了,我們天天在禱告,卻不知道神的國在地上,還瞪著眼睛看天望雲,等著主耶穌駕雲提接我們進天國。唉!真是瞎眼愚昧,我們教堂的牧師信主四十年了,還常常給我們說:「主來把我們提到空中,在雲裡與主相遇。」看來他的講道都是出於人的觀念想像,太不切實際了。後來,我又問了姊妹們一些問題,她們都一一給我解答了,最後還送給我一本書,說有什麼問題就在這本書裡找答案。 就這樣,經過一段時間的尋求考察,我正式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救主再臨」我迎接到了

不久,牧師得知我信了全能神就來攪擾我,還把給全能神教會造謠的網站發給我,並說:「你是我一手培養帶出來的,你家的偶像都是我幫你除掉的,你是我幫你洗禮的,我要對你的靈魂負責任,我不能看著你去信『東方閃電』。」因為我已經讀了很多全能神的話,有了一些分辨,看到牧師對待主再來的態度,又想到他們沒有愛心,只知道向信徒索取錢財,讓我看清了他的確就是當代的法利賽人,是仇恨真理、抵擋神的人,我不會再受他的迷惑了,就毅然地回絕了他。

自從信全能神後,我享受到了聖靈的作工,每天有神話語的澆灌、餵養,靈裡的光景也越來越好,更奇妙的是我多年的失眠症竟然好了。這些年來,我只能靠吃安眠藥才能睡覺,雖然知道長期吃藥對身體不好,但沒有辦法,不吃安眠藥無法入睡。一次,姊妹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萬有之首全能神,寶座之上掌王權,掌管宇宙和萬有,正在全地帶領咱。……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雖然肉體受點苦,撒但的意念別收留。疾病之中讚美神,讚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別灰心,屢次尋求別放棄,神會光照來開啟。約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摘自《第六篇說話》)我在心裡常常揣摩這段話,願意憑著神的話活著。一天晚上,我看神的話竟忘了吃安眠藥就睡著了,結果一覺睡到大天亮,精神特別好!我沒吃安眠藥還能睡得這麼好,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奇蹟,我心裡很高興。從那時起,多年吃安眠藥的日子徹底結束了,折磨我多年的失眠症在神的話裡得到了醫治,我享受到了神話語的甘甜,體嘗到了神話語的權柄、能力!真是感謝全能神拯救了我。

奇妙的事不止這些,後來,我把家裡一切難處都交託給全能神,把丈夫賭博的事也禱告給神,後來丈夫就很少去賭博了,他對我還很體貼,也能幫家裡幹活。我現在越活越開心,體重也比之前增加了,家人朋友都說我現在紅光滿面,精神煥發,越活越年輕,與之前完全是兩個人。我知道我能有今天,完全是神的憐憫、拯救!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就是我的主、我的神!阿們!

美國  曉敏

更多與主重逢篇:
       我終于歸回到神面前了
       家人要我放棄信仰,我是這樣選擇的……

原文來源: 中文聖經網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