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触到神的新工作那年我十八岁,但因着我不认识神而一次次将神的福音拒之门外……也是因为从来都没有接触过基督教的缘故,感到陌生之余心中也有一丝担忧,“全能神” ?没听过,会不会信错呢?一连串的疑问萦绕着我。是母亲首先接受的神的末世工作,在我们原本快要支离破碎的家中看到了神极大的奇妙作为,是神的恩待使我们家破镜重圆,使重病的妈妈身体逐渐好转;使嗜赌如命的爸爸能够不再赌博,开始学会照顾家;使整天心事重重的我变得释放快乐……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正如全能神说:“从创世以来我就开始预定拣选了这班人,也就是今天的你们。你们的性情、素质、长相、身量,出生的家庭,你的工作、婚姻,你的一切,甚至你的头髮的颜色、你的肤色、你的出生时间都是我手的安排,就是你每天要干什么、要遇见什么样的人也是我手的安排,更何况把你今天带到我的面前,更是我的安排,不要自己扰乱自己,要坦然前行。”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从神的话中我才明白,原来我们每一个来到神面前的人都是神万世以前所预定好的,神为我们摆设不同的环境,兴起一些人来将神的末世福音传给我们,这全数是神的高抬啊!由衷地感谢赞美全能神!为了还报神的爱,我们决定要全力见证神的末世福音,将更多在黑暗中苦苦哀嚎的忧伤的灵魂带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拯救。就这样,我们踏上了传扬神末世福音的道路……

 

undefined

 

在传扬神末世福音的过程中,我们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他们对待神末世福音的态度大有不同。有的人在听到神第二次重归的消息时是满心欢喜,愿意寻求考察;有的人在听到神的二次重归的消息时怒发冲冠,凶残地对待传福音的人员……不知您有没有临到过全能神的末世福音?您是如何对待神第二次重归这个消息的呢?全能神说:“如今神作了新的工作,这话你可能接受不了,也可能感觉稀奇,但我还是劝你先不要暴露你的天然,因为只有真正在神面前饥渴慕义的人才能得着真理,只有真正虔诚的人才能得着神的开啟与引导。寻求真理不是争争吵吵就能得着结果的,而是心平气和地寻求才能得着结果的。我所说的 ‘如今神又作了新的工作’ 就是指神又重返肉身这事说的。或许你并不介意这话,或许你很讨厌这话,也或许你对这话很感兴趣,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希望所有真心渴慕神显现的人都能面对这一事实,而且都能慎重地考察这一事实,最好不要轻易下断案,这才是明智之人该做的。

考察这样的事也并不困难,但需要我们每个人先知道这样一个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实质,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发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带来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发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带给人真理,赐给人生命,指给人道路。若不具备神实质的肉身那就定规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从他所发表的性情与说话中来确定。也就是说,确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确定是否是真道,必须得从他的实质上来辨别。所以说,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关键在乎其实质(作工、说话、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并不在乎其外表。”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

愿真心信神渴慕神显现的人都能够放下自己的观念虚心寻求考察,因为主耶稣曾说:“虚心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太: 5:3 )“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饱足。”(太: 5:6)只有虚心寻求的人才能见到神的面,才能听见神的声音!

原文摘自:【追逐晨星】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