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家里没有电脑和电视,也没有空调。夏天的晚上,我摇着蒲扇,坐在月光下,听外婆讲牛郎织女、嫦娥奔月的故事。我听得津津有味,其中最喜欢听的还是《月老的红线》这个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天上有个月亮,月亮上住着一个月老。他口袋中装有红线,将这红线系在男孩女孩的脚上,不管两个人是漂亮还是丑陋,是贫穷还是富有,一旦系上,纵使远隔千山万水也要成为夫妻。” 好神奇的红线啊!每当这时我都会扳起自己的脚丫子左看右看,但怎么也看不到那根红线。小小的我好担心自己每天蹦蹦跳跳,跑来跑去会把红线弄断了。

长大后我才知道这是一个美丽的传说,但我还是把它悄悄地埋藏在心里,相信有一天我真的会遇到红线那头的男孩。undefined等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我心里还是会想我脚上的红线那一头到底在谁脚上系着呢?后来我结了婚,生了孩子,有时和老公时不时会生气,就想可能我们不是红线两端系着的人!直到有一天我读了全能神的话: “婚姻是人一生中的重要关口,它因人一生的命运而产生,它是一个人一生命运的一个重要环节,它不以人的意志与人的喜好为基础,不受任何外界条件的影响,而是完全取决于两个人的命运,取决于造物主对拥有此婚姻的两个人的命运的命定与安排。外表上来看,人的婚姻是为人类繁衍后代而有的,事实上,人的婚姻只不过是一个人完成其使命的一个仪式罢了。人在婚姻中所扮演的角色并非只是养育下一代,而是人在维系婚姻中所担任的各种角色与其所该完成的使命。既然一个人的出生影响着周围人事物的变化,那么一个人的婚姻也必会影响到周围的人事物,更将会给其周围的人事物带来各种各样的转变。

当一个人独立的时候,他便开始走上自己的人生之路,而他的人生之路在一步一步地通向与他婚姻相关的人、事、物,与此同时,另外一个即将在他婚姻中出现的人也在一步一步地靠近这些人、事、物。在造物主的主宰之下,两个不相关的人因着相关的命运而逐渐地走入了同一个婚姻之中,奇迹般地成了一家人,奇迹般地成了 ‘一条绳上的两只蚂蚱’ 。所以,当一个人走入婚姻的时候,他的人生之路会影响、涉及他的另一半,而另一半的人生之路也将会影响、涉及他一生的命运。就是说,人与人之间的命运是相互关联的,没有一个人能真正地独立完成自己一生的使命,也没有一个人能真正独立扮演自己的角色。一个人的出生牵扯到一个巨大的关系链,一个人的成长也涉及到一个复杂的关系链,同样,一个人的婚姻也不可避免地是在一个庞大而复杂的关系网中存在与维持着,它牵扯到在此关系网中的每个成员,也影响着在此关系网中的每一个人的命运。每个婚姻并不是根据人的出生家庭、成长背景、人的长相、年龄、人的素质才能等等诸多方面的因素而产生的,而是根据拥有每个婚姻的双方的共同使命与相关的命运而产生的,这就是造物主所摆布与安排的人的命运中所产生的婚姻的由来。”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续编)》我一下子茅塞顿开,原来这一切都是造物主的命定安排,两个人因着命运的安排走到了一起,因着各自在人世间所扮演的角色、所担当的使命而走在了一起。即使人多么不愿意,多么想挣脱造物主的主宰,摆脱造物主的安排,寻找自己梦寐以求的婚姻,但都无济于事,只能乖乖回到造物主的权下,回到造物主所命定的范围,这不就是冥冥之中牵扯着我们的红线吗 ?

奥秘打开: 人类的命运、万物的命运都与造物主的主宰不可分割

原文摘自:【追逐晨星】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